Burger Out位於台北信義區巷弄中美式炸雞店,全台抗疫三級警戒期間不能內用,但提供外帶和外送服務。老公愛吃炸雞湯圓,小小圓圓的炸湯圓外脆內Q炸雞鬆餅的奇妙組合,一併打包鹹甜滋味,同時吃到金黃鹹脆的炸雞鬆軟香甜的鬆餅,令人吮指回味,堪稱一大享受!大份薯條份量超多,有如上癮的腦內啡般,欲罷不能地一根接著一根,立即填滿兩人餓了兩餐的胃。居家抗疫期間也能嚐美食,真是幸福!💕💕💕

全職媽媽在家天天煮飯,也會煮到厭世;老公和孩子在家也吃到留一堆剩菜剩飯,媽媽無言攤手,總是想來點不一樣的口味……託胖靈精生病的福,外出就診順便外帶Burge Out,祭祭五臟廟、滿足味蕾。

回到家打開外帶美食香氣四溢讓人食指大動,而且盒內美食排列整齊,加分

20210707_175308.jpg

 

大綱:

👨‍⚕️腸胃型感冒處置重點摘要整理

🍔Burger Out🍗外帶美食🍟

🍽餐廳資訊:Burger Out

 

居家抗疫期間,其他外帶或外送美食推薦

🍽台北松山 必勝客Pizza Hut八德店:期間限定口味—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居家抗疫期間外帶,「嚐」試台義異國混搭的衝擊組合!

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門市,必勝客,必勝客PizzaHut,必勝客八德店,期間限定口味,豬血糕披薩,台北松山美食,台北松山區美食,松山區美食,松山區美食推薦,外送美食,外送美食推薦,外帶美食,外帶美食推薦,一人一文挺餐飲,部落客挺餐飲,請支援餐飲,這間我來,台北市松山區外帶.jpg

🍽台北大安 達美樂 黃金和牛漢堡排披薩套餐:黃金和牛漢堡排披薩,和牛漢堡排紮實軟嫩;如意拼盤一份打包四種鹹甜小點,還有滿額贈!

20210716_174358.jpg

 

 


(與美食無關的)前情提要:當日早上起床,胖靈精就說肚子痛。本以為是太餓,看看吃過早餐會否好點。吃完早餐沒多久,胖靈精:「媽媽,我想吐。」,說完直接原地嘔吐噴射……我看了也嚇一跳,呆站著等他吐完,叫老公幫忙、分工合作,他帶胖靈精洗澡、換衣服,我整理環境。後來只喝水,中間陸陸續續再吐一些(早餐),整個人精神不振、臉色發白。一點左右喊餓,我想說泡蜂蜜水補充點維他命(喝蜂蜜水不是好主意~見下段摘要重點),後來還是吐……。到兩點持續喊餓,我查詢資料找到蘋果泥可能可以止吐,所以做了蘋果粥,再打成泥。胖靈精有吃,但還是吐(蘋果會甜,所以NG)。到三點繼續喊餓,後來才想到居家抗疫期間有準備餅乾,其中的蘇打餅可以止吐(平常不太吃零食,所以太晚想到……)。

20210710_103611.jpg

結果原味吃完了,只剩起司口味……吃了一小包起司蘇打餅,沒事!因為還喊餓,但又怕會吐,隔了十分鐘再吃一小包蘇打餅,也沒事!四點診所開,因為真的怕會繼續吐,逼不得已外出就醫。

 

 

👨‍⚕️腸胃型感冒處置重點摘要整理

醫生診斷為腸胃型感冒,以下摘要處置重點:

1. 最好能空腹六小時,讓胃休息。

2. 此時主要飲食為澱粉類,加點鹹味即可,例如粥加海苔醬或肉鬆、馬鈴薯泥、饅頭(醫生提醒有些饅頭有加糖)、麵條不能吃甜的,如上述的蜂蜜水和蘋果泥。

3. 會喊餓表示胃功能尚可或沒那麼虛弱,可吃點東西,粥可煮濃點;若不餓、一直吐又很虛弱,則可煮稀點。

4. 這陣子不能喝牛奶,最好觀察七天,但可視情況決定。

依處方箋取藥,內含止吐藥劑,至少可以比較不用擔心再吐了,不然已經吐到爸媽束手無策了~也因為這次而知道了胖靈精已經能吃藥丸了!

殊不知,這胖靈精吃了蘇打餅之後,精力似乎開始恢復,完全不像有生病……我只好一直提醒胖靈精「醫生說要空腹六小時,睡前(從下午三點起算六小時)媽媽再做馬泥薯泥給你吃!」,老公和我因為擔心胖靈精一直吐,早餐吃完後也沒再進食,超餓~~因為出門看醫生,才順道外帶把中餐和晚餐合併成一餐解決。

 

 

🍔Burger Out🍗外帶美食🍟

飢腸轆轆的胖靈精一回到家,已經迫不及待要打開享用,只能抓緊時間拍~

20210707_175159.jpg

20210708_185750.jpg

這次老公外帶炸雞湯圓、炸雞鬆餅大份薯條

20210707_175232.jpg

一一來看看有什麼!

薯條:提到薯條,胖靈精馬上垂涎三尺!但只能看、不能吃~

(邪惡的)媽媽心想:要一個已經會餓的小孩看著大人吃、想吃又不能吃,對小孩來說也太煎熬了吧~媽媽同情你,但為了你的健康著想,爸爸媽媽幫忙到底!😈😈😈絕對幫你吃光光~~🤤🤤🤣🤣

沒想到大份的份量超多~~超夠吃!

20210707_175254.jpg

接下來是炸雞湯㘣炸湯圓有時也會一些結婚囍宴上看到,我個人沒有很愛、但老公很愛。炸雞~真好吃!!焦黃鹹味的脆皮口感,真是太享受了~~~

20210707_175318.jpg

接下來是很特別的搭配組合:炸雞鬆餅,鹹鹹的炸雞配上甜甜的鬆餅,這種組合倒蠻出乎意料的!

20210707_175308.jpg

幸好胖靈精很乖乖地聽從醫囑,也沒吵著要吃。

老公和我也答應他,等生病好了、疫情穩定後,再去吃。

吃完只有一個重要心得:好幸福啊~🥰🥰🥰

 

2021.7.13更新:胖靈精生病好了,爸媽也遵守諾言,這次外帶有換口味—炸雞翅、炸雞鬆餅和大份薯條

20210713_122517.jpg

20210713_122607.jpg

炸雞翅:有附一小盒泡菜和檸檬片。胖靈精自願將檸檬片滴在雞翅上,更能提味~

20210713_122633.jpg

炸雞鬆餅:

20210713_122618.jpg

大份薯條:

20210713_122641.jpg

 

 

🍽餐廳資訊:Burger Out

地址:11072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 2756 6860

推薦給大家的台北信義區美食,全台三級警戒期間,不提供內用,但有提供外送和外帶服務哦!

 

 

如果認同或有任何想法,歡迎在文末留言哦!也歡迎按讚、追蹤加關注哦!

🌸前往:Psyche賽心姬粉絲專頁按讚和追蹤!🌸

🌸點選:加Psyche賽心姬Line好友!🌸

🌸覺得文章很實用,趕快點選下面按鈕分享給好友吧!🌸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Psyche賽心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