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天氣太熱或是像疫情不能外出,只能待在家時,玩桌遊、動動腦益智又能打發時間。玩桌遊可以訓練很多能力與技巧,例如訓練對應關係空間位置概念分類能力策略規劃思考問題解決能力等等。胖靈精通常午休起床,如果沒外出散步或玩耍,下午在家玩桌遊就是一種選擇。玩桌遊好處多多,不只要動動腦,而且還能訓練小孩很多能力。媽咪咪將會滙整家中的桌遊,依年齡分類,供各位爸媽們參考哦!

(只要最近有玩桌遊,就會不定期更新與分享哦)

 

各年齡層桌遊大集合總整理
桌遊名稱 適用年齡 遊戲人數
和誼創新 Smart Games 動物農場 4歲以上 1人
     

 

 

四歲以上

比利時Smart Games系列一向是媽咪咪喜歡且強力推薦的。

 

和誼創新 Smart Games 動物農場

四歲以上就能玩的桌遊和誼創新 Smart Games 動物農場,利用柵欄將同種動物圍在一起就好囉!可以訓練對應關係空間位置概念、分類能力策略規劃思考問題解決能力

 

桌遊介紹:

桌遊名稱:和誼創新 Smart Games 動物農場

適用年齡:4歲以上(外盒包裝,中文貼紙寫歲以上,但原包裝英文寫4歲以上)

遊戲說明:60個遊戲關卡,分四種挑戰等級(綠色新手級、橘色初級、紅色專家級和紫色大師級)。

遊戲規則:依題本擺好動物,圍柵欄讓同種類的動物住在同一區。

遊戲人數:1人。

內容物:如下

親子共玩-桌遊類-4歲以上-和誼Smart Games-動物農場.jpg

親子共玩-桌遊類-4歲以上-和誼Smart Games-動物農場.jpg

親子共玩-桌遊類-4歲以上-和誼Smart Games-動物農場.jpg

 

親子共玩-桌遊類-4歲以上-和誼Smart Games-動物農場.jpg

 

 

 

持續更新中~

 

 

 

延伸閱讀:

產後塑身瘦身懶人包:有關產後塑身瘦身,產後媽媽必知的重要關鍵——產後六個月是減重黃金時期

副食品懶人包:副食品觀念、準備、Q&A總整理

訓練小孩吃飯喝水懶人包:訓練階段表和餐具清單

戒奶嘴懶人包:戒奶嘴和學說話,畢兩功於一役

戒尿布懶人包:兩歲輕鬆戒尿布,掌握三大重點、四階段

育兒困擾懶人包:0~3歲嬰幼兒常見的育兒困擾,新手爸媽必看的解決方法總整理(持續更新)

語言發展懶人包:新手爸媽必知0~6歲的語言發展知識,了解不同年齡的語言發展階段,幫助或訓練孩子說話

親子共讀書單推薦懶人包:1~2歲親子共讀書單推薦(持續更新)

親子共讀書單推薦懶人包:2~3歲親子共讀書單推薦(持續更新)

親子共讀書單推薦懶人包:3歲以上親子共讀書單推薦(持續更新)

安全汽車座椅懶人包:7款0~4歲360度旋轉isofix安全汽車座椅比較(持續更新)


如果認同或有任何想法,歡迎在文末留言哦!也歡迎按讚、追蹤加關注哦!

🌸前往:媽咪咪粉絲專頁按讚和追蹤!🌸

🌸點選:加媽咪咪Line好友!🌸

🌸覺得文章很實用,趕快點選下面按鈕分享給好友吧!🌸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Psyche賽心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