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 17森活休閒園區位於新北市石碇區山上,湛藍明淨的天空、潔白飄然的雲朵,放眼望去盡是疊嶺層巒,還能遠遠眺望高聳入雲的101!沒想到在新北市中竟然還有這般山水如畫的秘境!!在風和日麗的午後,大人三五好友們群聚聊天、喝下午茶、休憩充電,小孩們跑跑跳跳、玩樂放電,度過悠閒又愜意的下午,一舉兩得、皆大歡喜!!

 

因為爸比比與朋友聚會之故,來到了新北市石碇區的山裡,彎彎曲曲的小路盡頭,沒想到別有洞天 ~~~一下車,看到周邊景致,真是驚為天人~Loft 17森活休閒園區,放眼望去盡是藍天、白雲與綠山,且遠遠就能到屹然挺立的101,空氣新鮮、視野遼闊,在炎熱夏日裡,Loft17森活休閒園區裡陣陣涼風吹來,絕對是最佳避暑景點

20200905_144052.jpg

Loft17森活休閒園區內,二樓為餐廳,有提供餐點服務,也可以在二樓戶外超大陽台邊用餐、邊賞景。還能在Loft17森活休閒園區二樓陽台角落,邊看風景、邊享受泡腳服務(需預約),就算不泡腳,微風徐徐,讓人舒服地想打個盹!想在工作繁忙之餘找地方好好充電,那小孩怎麼辦呢?放心!!!小孩可以在一樓空曠場地玩或在二樓遊戲區玩。想要同時大人充電、小孩放電,Loft17森活休閒園區無疑是個好選擇!

 

🏞Loft17森活休閒園區

🌺園區介紹

🌸園區室內

🌸二樓餐廳與菜單

🌸二樓戶外景緻

🌸小孩放電區

🌸B1展覽區

🌺總結

 

 

🏞Loft17森活休閒園

園區地址:新北市石碇區中民里番子坑1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 2663 851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00

停車場:有停車場

店家官網:http://www.loft-17.com

 

 

🌺園區介紹

(照片與文字說明均在影片中,可減少文章「落落長」)

Loft17森活休閒園區

一樓為大廳和兒童遊戲區,有四台電動車可以玩。

二樓為餐廳,有開放用餐區與包廂。也可以在二樓涼爽的陽台角落泡腳,記得先預約哦!戶外景緻絕佳🤩🤩

地下室B1有展覽區。

 

🌸園區室內

 

🌸二樓餐廳與菜單

餐廳菜單:

20200905_161840.jpg

同行友人點了蠻多東西吃的,但不太方便拍人家吃的,我們則是只點了簡單下午茶。點心很好吃!看別桌友人的餐點也都是一掃而空,應該是蠻好吃的。

20200905_151131.jpg

20200905_151310.jpg

 

🌸二樓戶外景緻

 

🌸小孩放電區

 

🌸B1展覽區

 

 

🌺總結

沒想到在新北市石碇區的偏遠山區裡竟然有視野絕佳的Loft17 森活休閒園區,讓人不禁超想在這裡森活養森~~~白天前往,藍天、白雲、綠山環繞,美景盡收眼裡。不知道晚上去,會看到燈火點點的夜景,或是無光害的明月星空呢?留待下次有空揭曉!也推薦大家前往一探究竟哦!

 


如果認同或有任何想法,歡迎在文末留言哦!也歡迎按讚、加關注哦!
🌸點選:加媽咪咪Line好友!🌸

🌸覺得文章很實用,趕快點選下面按鈕分享給好友吧!🌸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Psyche賽心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